兮澈最甜

查无此人

【澜巍】冷血王爷苦情妃 21

  人物非常ooc 老赵不洁了,但是就这一次

  私设如山,剧情狗血,逻辑很乱

  我以我37°8的混乱脑子,搞出来的文,不要在意


     次日清晨,李茜撑着疲惫酸痛的身子起来,虽然赵云澜对她好不怜惜,弄得凶狠又不耐烦,甚至没在她这里过夜,但她还是得到了她想要的不是吗?这几天正是她的易受孕期,她纵然万般比不上沈巍,但她是个女人会生孩子,她就是赢家!

    李茜笑着任丫鬟给她更衣梳头,侧脸问道“事情办的如何了,东西可有准备好?”若梅附身低声道“已经买通采买的小厮混进王妃院子里去了,但是裴公子那边一直没有消息。”“这也在情理之中,你好好盯着,寻个王爷晚归的日子把事办了,让王爷看看他的好王妃是怎么背着他与人私通的。”李茜心情颇好的抚摸着自己尚还平坦的小腹,想着她一定会给孩子铺好路,又想男王妃果然少些后院女人的花花肠子,可比李府她那嫡母姨娘好对付多了。

    祝红收下了小厮送来的香料,打开略闻了闻便觉味道不对,她算半个巫医,对这些东西鼻子灵敏的很,她愤愤的拿去给沈巍看“公子,这香料里馋了催情药,这是谁人要来害你。”沈巍拿过来捻起一点,嗅了嗅果然一股不可名状的欲望由然而起,他蓦的轻笑出声“好啊,太好了。”祝红好几日没见沈巍笑的如此开心了,心中莫名“公子可是知道谁做的手脚了?”“除了李茜那小丫头还能有谁用这样不入流的小手段。不过,她倒是合了我的意了,赵云澜把我关在这里,想要眼不见心不烦,可我总不能一直困在这方寸之地,白白把他拱手让人。”祝红猜到些许沈巍的想法,她担忧说道“公子,王爷最恨你与人不清楚,你要是再来一次,他会对你下狠手教训的。”沈巍无所谓的笑笑“不破不立,总得想办法把这死局解开,等以后这事暴露了,还能拉李茜下马,何乐而不为呢。左右赵云澜不能失信于皇帝,不能失约于李家,他总不会要了我的命。”其实我们俩,最悲哀的不就是被利益关系紧紧的绑在一起,不管你我愿不愿意都不能分开的,不是吗?

    一日,赵云澜下朝后赴李少卿的约,去酒楼吃酒,从下午到晚上,沈巍收到这消息后,知道时机已到叫祝红点燃了那掺了料的香,把老楚和小郭留到门口看着,他常年喝药祝红受过训练都有一定的抗药性,沈巍脱去外衣躺在床上,做好了准备只等着李茜给他准备的“奸夫”上门了。

    沈巍对李茜动的手段仅仅是种猜测,许久没有动静,他却渐渐受到影响,脸色发红,身上热的很,忍不住扯了扯衣领。祝红见了说道“公子,把香熄了吧,这东西闻多了对身子也不好。”“再等一等,可能那人是要等王爷回府前再动手呢,不能打草惊蛇了。”

    沈巍料的确实没错,只是他万没想到,他会等到了裴文德。裴文德一从窗外翻进来,便急急的抓住沈巍的手,给他披上外衣“小嵬,跟我走,我带你离开王府。”“裴兄,等等,你怎么会在这。”裴文德怜惜的看着沈巍瘦弱的身子,道“我听说赵王对你不好,经常打罚与你,你我上次见面,你身上也带着伤,那时我就想带你走,只是怕你不愿。如今赵云澜竟然把你关在宅院中,我再忍不下去了,小嵬跟我走吧,我会照顾好你的。”

    这一瞬沈巍脑海里闪过许多念头,他发现他低估了李茜,若是出现在他房里的人是裴文德,那不管他们有没有做些什么,在赵云澜心里他这私通的罪名都是坐实了的,他绝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裴兄,我不知道是谁让你来这的,但是我过得很好,我不能跟你走,你赶快离开,王爷就快回来了。”“小嵬,我有能力带你走,你信我”沈巍只觉得身体越来越沉重,全身都热的厉害,他推拒的力量愈发小了。突然楚恕之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一声“王爷”,沈巍猛的一激灵,出现了片刻清明,他用力退开裴文德大喊“你快走啊,要来不及了,我不喜欢你,你快走!”裴文德自知今日已无法带走沈巍,眼里满是沉沉的悲痛,他最后留了句“小嵬,等我。”终是不敢连累沈巍,翻窗走了。

    窗外传来些许打斗声,裴文德打伤几个暗卫走掉了。沈巍一下卸了力,整个人瘫软在床上,祝红想上前扶他一把,却听赵云澜推门而入冷笑道“王妃好兴致,本王几日不光临,就耐不住寂寞了吗?”




   下一章大虐巍巍

   看在我生病也要更文的份上,请用爱心和评论砸我吧。

  

  

评论(58)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