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澈最甜

查无此人

【澜巍】冷血王爷苦情妃 22

私设如山 人物全部ooc

这一章有点过分了,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虐巍巍了。

其实没有我自己脑补的虐,写不出来那感觉

略凶残的鞭打


    赵云澜一定知道裴文德来过,但他毕竟没有留下实证,为今之计只能是咬死不承认了。如此想着,沈巍慢慢跪在地上,朗声说道“臣,不知王爷所言何意。”赵云澜气的直发笑,他上前几步抓住沈巍的手,那雪白的腕子上残留着一个红色的手印,是刚刚裴文德同他拉扯时留下的。“如王妃所言,你房里从没进过外人,那这手印是你自己攥出来的?还是你的丫鬟以下犯上?”

    这时候说什么都是错的,沈巍索性扔下一句“臣什么都没有做过,若王爷执意给臣定罪,臣无话可说,任罚就是,只是不要牵连她人。”便闭口不言。赵云澜满腔的怒火真真的被沈巍给拱起来了,他把沈巍的手腕捏的咯吱作响,连道三个好字“王妃有骨气,你即不愿意解释,本王也随了你的愿,只处置你一个,林静,拿本王的鞭子来。”林静方才叫人封了沈巍的院子,不叫这里头发生的事传出去,刚刚进屋就听见赵云澜这句吩咐,在看王妃跪在地上直发抖,张口求了个情“王爷,王妃那身子骨弱,您的鞭子可是做武器使得,王妃定是受不住的。”赵云澜听了冷笑一声“本王的管家也要站在王妃那边了?林静你还记不记得你是谁的人?”

    林静被这么一质问,冷汗直流,心知赵云澜是真的动了怒,这会越是有人求情,他的火涨得越旺,当即不敢再说话转身拿了鞭子过来。赵云澜习武,这金丝蟒鞭长有两米,粗厉结实,是跟他多年的武器,若使足了力气一鞭下去能看到骨头。

    沈巍嘴上硬的很,心里却不可能不怕,见赵云澜竟然要拿鞭子抽他,脸色发白嘴唇都在发抖。赵云澜把玩着鞭子打算给沈巍最后一个机会,他说道“只要王妃肯与本王说实话,今日有谁来过,你和那裴文德的往来,说清楚了,本王可以让你免于受苦。”若我承认了,岂不是坐实了与人私通的罪名,到时你的怒火恐怕还会烧到裴文德身上吧,不若我自己来抗,总不能连累他人。

    沈巍勉强扯了扯嘴角道“没有任何人来过,我和裴兄只是君子之交,并无多少来往。”言毕,跪着转过身去,一副认打认罚的模样。赵云澜见沈巍如此作态,再不犹豫的扬手一鞭狠狠抽在他单薄的背上,只这一下沈巍就痛喊出声,额上青筋尽起,双手撑着地才稳住了身子。背上一道血痕突兀的印在里衣上,这样重的刑具,哪怕赵云澜收着几分力气,也是皮开肉绽,撕心裂肺的疼。

    “本王顾念王妃的名声,有意命暗卫放走裴文德,这点仁慈倒成了王妃拒不认错的筹码,当真好的很。”说完再不怜惜的连着抽了数遍,沈巍整个背后到处都是血道子,祝红忍不住冲出来拽住了赵云澜持鞭的手,哭喊道“不能再打了,王爷,房里只有我和公子两个人,是我动了手脚,我喜欢公子很久了,想趁这个机会...”

    祝红编造的话尚未说完,就被赵云澜一把甩开“王妃真是养了个忠心的下人,这样媚主的罪名也敢往自己身上揽,沈巍你觉得她说的如何?”沈巍要被撕烂人的疼法逼得发疯了,勉强分出些心神来说“祝红,你闭嘴。”下一刻赵云澜的鞭子夹着前所未有的力度抽了下来,“啊!”沈巍的背上瞬间撕开一大道口子,他终于控制不了的身子往前冲,额头猛的磕在坚硬的地面上,撞得他头脑发晕,气血上涌,张口咳出几点鲜血来。

    赵云澜握着鞭子的手都在发抖,怒火依旧却是怎么也下不去手了,“传府医来给王妃上药,将祝红关起来,待王妃伤好了一并处置。”这话便是默认了祝红说的,她企图媚主的说法,在不提外人闯入的事了。


  我估计下章老赵好感度涨到百分之八十,开启漫漫后悔路






   

评论(76)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