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澈最甜

查无此人

【澜巍】冷血王爷苦情妃 23

我尽力了,你们再说我短小,我就分两行一段

昨天评论里居然都在说我打的轻不够爽,哼,今天我要再告诉你们一次,挨打不是最疼的,上药才是。



     赵云澜出了房门,初秋的夜风,吹的他涩然一抖,汗水沾湿的衣服贴在身上,一片冰冷。他突然有些无措,看着皎洁的月色,不知道他对沈巍到底是个什么感情,他曾经把他当弟弟看,对他虽不如小崴亲厚也是付出了真心的,他也恨过他,在小崴刚刚死去的时候,他是真恨不得杀了沈巍给小崴偿命。可他最后娶了他,做他明媒正娶的王妃,他本该对他好的,却一直在折磨他,就是偶尔的好,也不过是把他当成小崴的替身。他好像从没喜欢过沈巍,又为什么一直对他和裴文德的事这样在意,他在气些什么呢?难道只是占有欲作祟?

    赵云澜一闭眼沈巍那苍白无力的模样便浮现眼前,像有只手在揉搓着他的心脏,酸痛的厉害,他是会心疼沈巍会在对他动手时不忍心,他该好好想清楚自己对沈巍的心意了。

    即有了这般想法,赵云澜索性这几日不去见沈巍,让自己冷静一番,他往自己院子里走着,顺带吩咐林静“王妃那边多注意着点,随时向我汇报,祝红那丫头主动跑出来背锅先关几日,别让他太受委屈了,还有李茜...”提及李茜,赵云澜冷笑几声,今日的事先是李少卿找他喝酒,再是沈巍房里一股子麝香味,说没点李茜的手笔谁会信,“本王记得库房中有块上好的玉玦,并着太后赏的那柄如意一同送去李氏那儿。”若不是她和她父亲还有用,王府里那容得她上前撺掇。

    李茜那焦急的等着若梅打听到的消息,却是先等来了赏赐,她掀开盖子一看那玉上的缺口,再见如意上还蒙着灰尘,心底就是一凉,她瘫坐在榻上,手紧紧捂着肚子,失败了她动不了沈巍也不该动他。

   虽已直深夜,赵云澜依然了无睡意,他满脑子都是沈巍和小崴,从幼年到少年,他开始后悔自己给沈巍改了名字,他把自己套了进去,快要分不开这兄弟二人了。林静轻轻的敲了门,进屋先跪下斟酌片刻才开口道“王爷,属下可能不该多嘴,但是王妃那情况不太好,我...”赵云澜一听心里一颤忙问道“沈巍怎么了!”“王妃可能是疼的厉害了,不肯让人上药,小郭老楚他们不敢动他,伤口半天没处理发了炎,这会王妃已经发了高烧。”“这个不省心的”赵云澜一敲桌子,赶紧披上衣服出门“本王去看看。”

    刚行至院门他就听到沈巍隐忍的哭声,那声音压的极低,却是清晰可闻的在赵云澜心上划着刀子。他加快了脚步推门而入,只见沈巍半个身子悬在床边,因为挣扎鞭伤一直在流血,染红了白色里衣,楚恕之跪在床边虚虚的扶着他的肩膀,郭长城站在一边抹眼泪,府医手里拿着伤药见赵云澜来了,赶紧下跪道“王妃不肯上药,小人不敢碰了王妃贵体,这”赵云澜面上几乎绷不住,赶紧上前抱住沈巍,扣住他的腰“本王按着他,你处理伤口,轻一些。”“有些意料给抽碎了,和着血肉,须得取出来才行。”府医拿着小镊子刚刚触上沈巍的后背,原本还算安静的人顿时剧烈挣扎起来,他痛呼着眼泪蹭湿了赵云澜的衣袍“疼,别碰我,啊...”

    赵云澜只得收紧了手臂,按住挣扎不休的沈巍,低声呵道“不许动了。”许是听出了赵云澜的声音,疼迷糊了的沈巍身子猛的一阵战栗,随即僵直着不敢再动,手指捏着枕头因为太过用力而阵阵苍白。赵云澜看着新疼,他知道自己的手劲如何,盛怒之下的鞭子多处重合,把沈巍背后的皮肤撕扯开来,全是一道道的血口,碎布料搅在血肉里,要挑出来无异于二次受刑。

    迎着赵云澜要杀人的目光,府医拿着捏着的手都在发抖,他的动作已经一轻再轻,可这样的伤无论如何都叫人疼的死去活来。沈巍把脸藏在赵云澜怀里,嘴唇被他咬的破碎不堪,整个人无意识的痉挛,待清理好伤口,赵云澜发现他的不对劲时,沈巍的整个身体都冒着冷汗,疼出了的眼泪糊了满脸,和咬出的血混在一起,分外的可怜。

    赵云澜强行捏开沈巍的嘴,把自己的手送了进去,牙印陷得极深,一阵剧痛传来,他对着府医道“把药上了,动作快点。”药膏敷在伤处又是新一轮的折磨,沈巍喊不出声只在喉咙里呜咽着,大滴大滴的眼泪砸在赵云澜手上,烫的他心里生疼,“小巍乖,我以后再不打你罚你了,忍过去好吗?”血肉模糊的背盖满了药膏,沈巍才渐渐从痛苦中找回一丝理智,他感受到满嘴的血腥味,赶紧松了口,见他差点把赵云澜的手咬下一块肉来,吓得一哆嗦,怕受罚,怕再挨打,那样撕心裂肺的疼,他真的熬不住了。沈巍再忍不住哭出声,他抓着赵云澜的手不放,绝望喊道“你怎么不直接打死我,好疼啊。”

大猪蹄子纠结时给他上个猛药,好感度升到百分之八十,以后真的不舍得打巍巍了,但是还可以虐😏




我的群829100218    可以调戏,可以聊天,可以催更,里面放完结的文,和我随时冒出来的各种脑洞。

  

  

评论(67)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