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澈最甜

查无此人

【澜巍】大美人变回小美人了 4

换号重发文

这就完结了,当时写的有点草率,我是想写成巍巍和黎未人格融合,从此巍巍略黑化的,但是就有点烂尾了。

当时没觉得,现在真的是超级心疼黎未了

这个He的有点难过





    不能太冲动,要完全了解这件事的真相,要有完全的把握时才可以动手,想着他换上一副温柔的面皮,柔声安慰黎未“乖,我不动你了,以后都不动了,你好好休息,听话就好”他用了点小招数哄睡了黎未,天色已经将明,他索性披上外衣出门。这么久了獐狮应该能给他一个答复了。獐狮听了赵云澜的描述,沉思许久才斟酌着开口“我查过黎未的异能,他只能与死者交换身体,若是他选择的对象并未真的死去,很有可能会形成两者能量体共存的情况,而且黑袍使生命力强劲已经活了数万年,身体内的能量即使经历过一次大战一次爆炸也不是黎未这种刚刚觉醒异能的小朋友可以比拟的。若是他交换身体时,黑袍使还活着,那么他现在应该就在黎未身体里,只是能量体受损严重被压制住了,至于你说的在黎未做梦时出现,我想是因为那是黎未的能量式弱,按照这个思路考虑,也许在黎未的精神虚弱甚至即将崩溃时,能唤醒黑袍使的能量体,使黑袍使重新占据身体的控制权。”

  赵云澜眼中逐渐焕发出希望的光芒,虽然已经数天天没有好好睡过觉,他目光灼灼的看向獐狮“只要这样沈巍就能回来了?我不需要杀死黎未对吗”如无必要,他不想牺牲无辜的人。獐狮却摇头“必须黎未的精神濒死才能唤醒沈巍,而且没有身体属于黎未的身体,他与死了有何区别呢,赵处长,命只能公平交易,一换一,牺牲是必要的。”赵云澜冷静下来,他开始觉得有些对不起黎未,他对他的一直都是伤害,可他决定占据沈巍身体哪一刻就错了不是吗,人人都渴望生,他的小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为他而死也是应该的。赵云澜下定了决心,“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多谢。”说完转身走了,他打电话吩咐林静准备好一些要用的器具,然后迅速回家把熟睡的黎未悄无声息的带回特调处。

  黎未睁开眼时只看到一片漆黑,若不是感觉到自己坐在一把椅子上,手脚都被绑缚住,他还以为是梦中未醒,他试着挣扎绳子绑的太紧根本没法动弹,他大声呼喊这片空间里只有他一个人,他能听到的只有回音。他开始感到惊慌失措,黑暗中恐惧等负面情绪被无限放大,他只是想活下来,他真的怕死。无人问津,他不知道过了多久,肚子饿的咕咕直叫,嘴唇因缺水大面积崩裂,他偶尔舔下嘴唇都能尝到血腥味,长时间的捆绑状态,身体麻木的不受大脑控制,生理性需求也是如此,他羞耻的发现,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失禁了,裤子湿了一大片,难闻的味道在空气中蔓延。他理智弦崩断了一瞬,又开始大喊大叫,这次他听到了回响,门开了,他能听到一个人的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他燃起一点希望恳求道“放过我,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做奴隶上床也行,只要你放了我”那人绕着他走了两圈,遗憾的开口,是赵云澜的声音“我当初为什么那么讨厌你呢,还不是因为你的毫无底线自尊,低到尘埃里的卑微,我的沈巍那是赫赫有名的战神,你简直是侮辱了他。现在我有办法把他找回来了,就请你配合一下,就当是给他赔罪了。”黎未慌了他向前探着身子,嘶吼“我不要,我只是想活下来,为什么一定要我死。”赵云澜似是怜惜的轻抚他的脸蛋,轻轻的叹了口气“谁让你不开眼,偏偏占了沈巍的身子呢,而且连人是死是活都分不清,这也算你命该绝于此吧”言毕,他不再停留,任黎未如何叫骂,仍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接下来的十几天,黎未一直被绑在椅子上,他饿到极限时会有一根管子直接通到胃里,灌进去米汤稀粥,下身也连上一根排尿管。地下室里没有光没有声音,黎未做不了任何事除了睁着眼睛苦熬就是脑子里一遍遍过着他那区区十九年的回忆,即使是那点记忆也在精神状态不断恶化中变得越来越模糊,如此看来能睡着就是他最快乐的时间了,这样的刑罚就是用在穷凶极恶的重刑犯身上也太过了。二十一天过去,黎未还是黎未,獐狮来到特调处实验室,他看着监控中的黎未和仪器上黎未的身体状况,对着赵云澜说“黎未精神的坚韧程度远远超出了我的预计,要击垮他恐怕很难。”赵云澜恨恨的一锤桌子,“再难也得把沈巍交出来。”

  他冲进地下室,拽着黎未的头发往后扯,头皮的疼痛短暂的唤醒了黎未的意识,他舔舔干裂的嘴唇,上头还残留着干涸的血,太久没有说话,他的声音嘶哑难听,他艰难的发出嗤笑“呵,赵云澜你最好能弄死我,不然我一定杀了你。”“黎未,别逼我,乖乖把沈巍交出来不行吗?”“是谁在逼谁,你这是要我的命,我凭什么乖乖给你!”“这条命是沈巍的,我们共享了生命链接,我没死他也不会死,你占的根本不是他的尸体,是你害了他,你本该顺应自然死于疾病,为什么非要逆天而行!”黎未“看向”赵云澜缓缓的说“我只要能活着,什么都可以做。我倒是期待,沈巍永远回不来你赵云澜会是多么痛苦难熬。”赵云澜松了手后退几步“不会让你看到的,沈巍若是真的回不来,我就带着你一起去陪他,我们一起死。”他回到实验室对特调处的人下命令“去查黎未,查透了,他最怕什么,最讨厌什么都给我查”赵云澜怒火难以自逸,踢坏了旁边的桌子。特调处的人不敢这时和他对上纷纷离开。一时间偌大的实验室只剩下他和獐狮“云澜,你的试剂后遗症越来越严重了,你该配合海星鉴进行治疗”赵云澜勉强压下暴躁“我会去,但不是现在,说实话我恨不得拆了海星鉴,去他妈的拯救世界,老子只想要沈巍。”

  楚恕之带着郭长城回到地星调查得知了黎未因身体疾病在幼儿时被父母扔进河里险些淹死,少年时常备欺负泼水,往水坑里推都是常事,因此黎未最怕水。在进处长办公室汇报前,郭长城揪了揪楚恕之的衣角“楚哥,黎未那么可怜,我们还那样对他太残忍了吧。”楚恕之自两人确定关系后已经很少强硬的对长城说话“把你的圣父病收回去,只要大人能回来,牺牲一个黎未算什么,这个恶人我愿意做。”赵云澜猝不及防的推开门“用不着你做恶人,我的人,我来救”他接过文件扫了一眼就匆匆前往地下室。解开绳子半拖半拽的带走昏迷不醒的黎未,赵云澜没有丝毫犹豫的把黎未按进装满水的池塘,在他窒息前拉出来缓上两口气,再一次摁下去。黎未鼻腔口中眼里都呛了水,睲咸的味道和传至胸肺的窒息感,把黎未拉进地狱最深层,那无法呼吸的痛苦,那无人愿意拉他一把的无助,算了,既然全世界的人都想要我死,我还挣扎些什么呢?只是到底不甘心啊,他明明只想要活下去怎么就那么难呢,还有赵云澜,我本以为你会是我的救世主,你在那一片废墟中出现的时候我看到了久违的阳光,可原来那不是希望的光,是临死前的回光返照,神给予我唯一的仁慈罢了。赵云澜,我恨你。黎未的精神力终于开始崩溃,黑能量不受控制的四逸,短发又开始长长,赵云澜把他从水中拉出来,搂在怀里,他激动的眼圈通红,他知道沈巍要回来了“小巍,小巍...”他好像不知疲倦也不厌烦的一遍遍呼唤着。

  怀里的人猛的咳嗽起来,呛进体内的水从口中流出,他狭长的眼睛动了动,长而密的睫毛也跟着颤了颤,还不适应强光照射,眼睛先睁开一个缝隙然后盛满星辰大海的眸子终于倒影出赵云澜的脸,他轻声说“云澜”。赵云澜忍了不知多久的眼泪一瞬间断了线,沉重的泪珠砸在沈巍脸上,他带着哭腔喊“沈巍”“我在,云澜我回来了。”沈巍被赵云澜抱住,他用的力气太大几乎硌疼了他的心口,可他完全不想说出来,他隐忍惯了,他们解决了一切难题,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同赵云澜同他守护万年之久的昆仑在一起。

  未来河清海晏,岁月安好,至于黎未的能量体一入侵他的身体就被他吞噬了,“黎未”只是他一部分这回事就不必和赵云澜说了,毕竟现在和以后他们都会好好的在一起,不是吗?



  这个的群里也发过全文了,如果三的链接失效,可以进群来看看,玩一玩哦⊙∀⊙!


评论(10)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